2019-11-12 05:18:20judy7727

Truefoods臻盛食|網購平台購物|新鮮海鮮肉品X即食料理|厚切莎朗X比臉大牛排,居家享受美味西餐~*

#【宅配好料理。海鮮肉品】Truefoods臻盛食|網購平台購物|新鮮海鮮肉品X即食料理|厚切莎朗X比臉大牛排,居家享受美味西餐~*

00-2.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平常忙碌教書的Judy老師最愛的就是購買宅配的生鮮、肉品食材~

因為只要動動滑鼠,就冷凍宅配到家,完全就是像我這沒時間上實體店面購物人愛啦~

尤其近期更是迷上氣炸鍋料理(請點我),所以看到Truefoods臻盛食平台竟有超吸引Judy老師這無肉不歡族的比臉大牛排更是讓我超級擋不住手滑阿~

就是它。Truefoods臻盛食(請點我)

2.jpg

Truefoods臻盛食網購平台商品很多元喔,不僅有海鮮肉品即食料理甜品糕點甚至連異國零嘴通通都有耶~

所以只要在此平台就能將每日全家人的三餐料理及追劇解嘴饞的零嘴都包啦~

3.jpg

4.jpg

5.jpg

購買有相當簡單,就這樣點一點就結帳打包

6.jpg

然後很快速冷凍宅配送到家,真的是超方便啦~

7.jpg

看看Judy老師選購的有厚切熟成沙朗牛排(真空盤裝)、比臉大牛排北美牛肩胛梅花牛/600g、挪威薄鹽鯖魚片及猴頭菇烏骨雞湯等~

8.jpg

比臉大牛排北美牛肩胛梅花牛/600g~

9.jpg

來來來!!!看看這塊比臉大牛排北美牛肩胛梅花牛,真的實在超級大,光這樣拿著就超過癮阿~~

10.jpg

整個分佈均勻的油花真的很棒~

11.jpg

料理更是簡單,以前Judy老師都是採用煎烤的方式,不過用煎的就是比較有油脂~

現在喜愛上氣炸鍋料理(氣炸鍋料理食譜請點我)的健康、少油、低脂訴求,所以就直接用氣炸鍋啦~

只要這樣放進去氣炸一下,想吃幾分鐘就依自己需求來料理,就能豪爽又大口的吃美味牛排啦~

12.jpg

SEE!! 比臉大牛排一出爐幾乎沒縮小耶~~~~

整個實在鮮嫩多汁、香氣更是超迷人~

一切開就是Judy老師超愛的5分嫩度,入口實在太無敵啦

16.jpg

滿足肉食主義大口大口吃肉的味蕾。

厚切熟成沙朗牛排(真空盤裝)~

這是採用真空保鮮技術盤裝,完全就是衛生又安全~

17.jpg

整片厚切熟成沙朗牛誠意十足

18.jpg

再看看漂亮色澤又細緻的大理石油花紋分布均勻,真的好令人甲意阿!!

19.jpg

20.jpg

實在有夠厚實喔~

21.jpg

一樣簡單使用氣炸鍋來料理一下

22.jpg

超級厚實的高檔西餐莎朗牛就上桌啦~

這一口吃下整個口腔立即被滿滿炙香的油脂包覆,肉質Q嫩且帶有紮實的好口感

25.jpg

更是有層次的嚼勁與美味,愛吃牛老饕的愛。

挪威薄鹽鯖魚片~

26-1.jpg

26.jpg

一樣放入氣炸鍋,12分立即完成,整條魚實在完美又香噴噴阿~

27.jpg

整個皮脆肉嫩又多汁捏~

28.jpg

用筷子一夾真的是超鮮嫩,一點不乾柴喔~

29.jpg

尤其是薄鹽,鹹度非常剛剛好,再擠一點檸檬汁,在家就能享受滿分的日式風味啦~

30.jpg

這樣每片才59元,讓Judy老師忍不住再囤貨!!

猴頭菇烏骨雞湯~

採用鋁袋包裝,不管自用或送禮都適合~

31.jpg

整包份量也是超十足,足足有1.8kg喔~

32.jpg

Judy老師直接倒出採直火加熱方式,一下子就香噴噴、強強滾啦~

33.jpg

34.jpg

看到沒?!整隻的烏骨雞再搭配藥材及珍貴的猴頭菇

35.jpg

36.jpg

湯頭濃郁溫潤好潤喉,尾韻更是好甘醇~

37.jpg

猴頭菇營養又好吃

38.jpg

這隻烏骨雞更是軟嫩又超入味~

39.jpg

40.jpg

41.jpg

嘖嘖嘖!!微涼的秋來上一碗真的超營養又養生,讓人充滿幸福滋味,暖心又暖胃啦!!

Truefoods臻盛食網購平台實在是讓繁忙生活中還能兼顧家人營養美味料理,嚴選各式新鮮食材,讓人簡單料理就能快速美味上桌

42.jpg

在家也能輕鬆享用CP值超高且高級的各式餐點、牛排料理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Truefoods臻盛食|傳送門~

Truefoods臻盛食官網

Truefoods臻盛食FB粉絲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