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1:36:23粉紅豬寶妮

運氣都用光光了

所謂

"3年1運好壞照輪"

這幾天下來

我幾乎把我3餐的錢都壓下去麻將桌上了

輸多少是其次

但幸運之神果然已經不在站在我這邊了我的運氣也到了用光的時候了吧



這幾天我做任何事可要小心點才行==





我要振作了啦

寶貝都說我的"振作"只有幾天的功效==



好像真的是這樣吼

不行不行

這會兒真的要振作起來才行

"麻將"禁

這幾天麻將運真的背到了極點

起手的好牌也可以讓我打到放槍而我也不再想要哪支就可以摸哪支了

也許這樣也好啦

剛好可以認真了振作起來

不過

日劇跟線上遊戲會不會再將我打敗呢==







從今天開始

我真的要禁"麻將"啦

3缺1別約我嘿我怕我會禁不起你們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