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0:25:16粉紅豬寶妮

有沒有搞錯= =

人生最悲慘的事莫過於此

就是當你費勁千辛萬苦到了教室卻發現今天根本就不用上課==





有沒有搞錯ㄚ

早起飆車到了教室發現只有4個人+我其他人勒

我都已經遲到快10分鐘了耶沒想到大家比我更慘阿

之後聽說老師要開會所以今天不用上課



很想罵髒話肚子裡面有滿肚的火

為什麼開會沒有說



為什麼只有我們班的傻傻不知道

公告在哪裡

為什麼我要那麼早起為什麼我要像個笨蛋1樣的飆車為的是什麼ㄚ我

只因為翹課扣總成績3分==

有沒有天理阿

我連1個字的公告都沒看到其他人怎麼知道的阿

不公平



滿肚的氣睡不著了><

搞屁喔







算了換個角度想

早起我就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啦3D的魚或是其他的

這樣想開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