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2:08:47粉紅豬寶妮

5朵花+部長

今天晚上很開心

你們真的給了我1個大大的感動





我說過我的生日很不巧的卡在這種很尷尬的日子會被遺忘在所難免



但被遺忘了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而你們卻每次都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今天的晚餐+逛街其實都是鋪陳吧

但說真的我們真的已經有很久很久沒有1伙子姊妹坐在1起吃頓飯了吧

還真懷念呢

懷念......

懷念......

懷念......





坐在新光3越對面空曠的位子上

那時

我還壓根真的以為你們肚子餓了想買點東西填填肚子勒

沒想到

隨著竹君跟部長隨後的出現

我瞭了

這是你們要給我的驚喜



真的很感動

就算這幾樣老梗重複重複再重複的使我還是覺得感動



嘴裡吃著85度C的蛋糕

心裡漾著滿滿的感動

好甜



接著熊把你們大家要給我的禮物送到了我的手中

包裝

1如往常的是我愛的粉紅

而上面的2個小天使也是我喜愛的很古錐

打開

1層又1層的包裝



也太多層了吧

不過這樣的驚喜味道真的更加的濃厚耶我發現

禮物是

眼影+唇蜜+潤色乳+睫毛膏



1整套阿



是打算讓我來個大蛻變阿

我會努力加油的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很喜歡應該對現在的我也會很實用的吧^^





本來今天有點壞心情的

但因為你們的用心

全都沒有了

換上的是滿滿的甜還有快要飆出眼眶的淚

2花.3花.4花.5花謝謝.部長謝謝真的有感動超級大感動啦

那時在廣場上因為風大你們護著那微薄的燭光要讓我許下的生日心願有3個

我只有許1個

那就是

我們永永遠遠都要這樣的好

雖然......



還有我往後的每1次生日也要你們陪著我1同渡過喔約好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