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2:08:09粉紅豬寶妮

0216

2/16

是我的生日

在16號的0點0分收到了第1份祝福

而這份祝福令我珍惜

原因



我想只有我知道吧

這樣的感覺我會好好珍惜因為他得來不易阿對吧對吧^^





陸陸續續的我收到了寶貝們的祝福

真的很感動

我的日子總是很不巧的卡在1種尷尬到不行的時間點

而你們

卻總是能夠記得

並且將你們的祝福傳達讓我知道

在收到你們祝福的那1刻我的淚真的就要狠狠的給他飆出來了啦

你們唷

付錢付錢啦








生日這天

我在台北桃園度過

沒法跟平寶貝出去好難過誰叫爹地要載我那寶貝妹回中央

真不巧

不過

這天我過得很快樂

太陽公公很賞臉天氣很賞臉溫度很給面子

讓這天是個大晴朗天

讓我感到很溫暖







媽咪1早就把生日禮金包給我了

依照以往的慣例



請客是吧

我知道我也沒忘記

只是忙碌忙碌東奔西跑+哥哥也沒回家只好延後請啦

你們喔

算得那麼精

我都沒跟你們要禮物勒

哈哈

不過你們的祝福我完全都收到啦




簡帆帆你那個1158很好笑好不好哪有很有誠意阿少來少來

說到宵夜街

你們那個哪有像宵夜街啦

冷冷清清

好笑的事就是竟然還有警衛在看顧

看來你們學校......

呵呵

不過那個警衛真的很好笑耶幹麻1直看我們阿害我感覺好怪好怪

雖然我們也沒做什麼壞事啦



就覺得下1秒他會衝出來問我們班級姓名學號==

嘻嘻

記得阿欠我1餐宵夜街黑









台北燈會

有好多都做得很漂亮耶超厲害的啦




我們從3重坐公車在轉捷運來到了台北市政府的燈會場地



超多人的啦

我們1家子6個人被擠在人群中

好難呼吸唷

夜晚15度的氣溫被滿滿的人潮給沖散

好不冷

手卻冰的要命==

媽咪說"你們有沒有搞錯ㄚ個個手冰成這樣"



因為我們是冷血動物咩==

我那笨蛋妹妹拿著他的手機抓著我東拍西拍東跑西跑的

要命

你還年輕我......

老了耶

哈哈

不過好開心好開心

在台北的街上捷運公車上都看到好多正妹也看到很多帥哥說^^





有件好笑的事

就是在我們搭返程公車要回3重的時候

在我們要下車時

我們就站在靠近前門的地方聊起天來

我那寶貝妹不知道在何時拉著我的衣服就為了平衡他的腳步

結果

司機1個轉彎

讓我原本微微抓著欄杆的手1整個鬆掉

我們2個就這樣差點跌倒在公車上

我妹

他差1點點就要跌在1個坐在位子上的男孩身上

我有看到那個男生

他在偷笑

因為我們2個超白癡的舉動



丟臉丟到台北公車上了啦><









那天回到家

已經是早上5點了

不知道我們在休息站上睡了多久

爹地辛苦了

開了1整天的車又沒睡多少好擔心他的身體他總是愛逞強



總之2/16號這天我過得很快樂

雖然在高速公路上跨過我的生日不過這也是很特別的吧==










寶貝們的禮物我都有收到你們的祝福讓我好感動我都收到心底藏著了

所以

未來的每1次每1次我都還要你們陪著我度過

約好了喔

拉勾失約的是小狗



生日願望

1.所有的寶貝們都要快樂幸福健康的度過每1天

2.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3.秘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