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2:56:35阿啾啾;

無可救藥

妳  我就是在說妳

  真的很無可救藥

  再怎麼說  你都聽不懂

  幹  你就活在你的世界就好了阿

  說的話聽不懂是不是

  不要再那自以為 不要再那裝裝裝

  我真的受夠了  哪天不理你不給你好臉色 

  不要問我為什麼!!!!

 

 

  操你媽, 不要仗著自己  好看啦

   幹  我也不覺得你好看   醜死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操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襙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不要問我是誰  

我拒絕回答

上一篇:身體

下一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