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6:49:58阿啾啾;

突然

寶貝妞妞
你現在過的好嗎?
我依然來是很想妳
你知道嗎?

很想很想
很想再抱抱妳
你知道嗎?

妳現在還是會回來看看我嗎?
你知道嗎?
我一直相信你還是一直在我身邊
你知道嗎?
我一直相信你還是很想念我對嗎?






每當看到你的照片
我都好想妳
一想到你我就會哭
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掉下


就在一次
一次就好
我希望在看到妳
我就算在夢裡也好
我想再看到你可以嗎?

可以讓我實現這個願望嗎?

拜託  我真的很想
妞妞
你可以再讓我看看你嗎?
要我做什麼代價都可以
只要讓我看到你可以嗎?





我很想妳




每次想到你的是你的身影我就好會大哭 

上一篇: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