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4:56:42哎呦

最近吵到快分手了

  週五晚上吵了一次。你老是欺負嘟嘟,這次還打到我,一氣之下,不小心踼到小鳥鳥...踼到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果然起身,鞋子一穿就出門了...之後出門找你,漫畫店也找了、網咖也找了、公園也找了,始終沒有你的身影。
  都出去三個小時了,真不知你會去那裡。
  11點,你回來了,氣也消了。不過今天說好要去新餐廳的行程也沒了,你弟打了六、七通電話來,我沒接,也不敢接,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我們不去了。
  週六晚上吵了第二次。在和你高職同學聚完餐後,是我建議去他們家的,明知你去一定會打麻將的,我還是要去,去了之後,你在玩、我在無聊。等的不耐煩了,臉也開始臭了。
  回家後,你問我,我們這樣下去還有什麼意義。這是分手的意思嗎?我知道錯了,我從來沒有讓你那麼丟臉過,這次真的錯的離譜。你說,我最近的脾氣愈來愈壞,愈來愈愛生氣,愈來愈不會想。是啊!我是怎麼了。
  當你說了那句話,我是嚇的六神無主,好怕你會真的跟我分手,還好你只是想教訓我,不是真的想離開我,不然我可能會死掉吧!
  沒有你,我真的會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