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14:10:00哎呦

最愛跟你玩

因為總統大選的關係,money的衣食父母--林媽媽,回宜蘭投票去了,大家各自忙各自的。等我去的時候,不知可憐的money餓了多久,滿滿的一碗乾狗糧一下子就吃的精光(以前有骨頭可以啃的時候,他可是連看都不看乾狗糧一眼....)。
吃飽了、喝足了,解決所有生理問題(包括要放他出去"施肥"一下),接下來就是等著要跟我玩。奇怪的money...只愛跟人家玩你拉我扯的遊戲,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可是看到他期待的眼神,好吧!只能玩一下下哦!因為每次跟你玩,money都會玩到忘我,也不看清楚是玩具還是我的手,咬的可起勁呢~~~每次都把你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