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1:59:13 小鬼、

不停的在磨練自己





   好多事情在壓映我
   好多事情再折磨我

   我是該感謝折磨我的人
   我是該讓自己更堅強

   但是為何要這樣一再的傷害我
   為何?
   我做錯了什麼.


   我曾經想消失
   有好多悲觀的曾經
   但這一切都會變成逃避現實

   不如勇敢面對
   讓以後更好過
 

   我面對了
   但是什麼時候讓我好過?
   為什麼這大大的傷一直不斷在我週遭徘迴
   恨啊.


   我痛啊
   我也看透啊。



   也因為每個愛好殘害別人的人
   總是拿刀在揮我
   但是不一定永遠都揮的中

   我會用堅韌的外殼擋住左有傷害 .




上一篇:隱瞞不住我對你們的思念.

下一篇: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