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7:20:52 小鬼、

祝我生日快樂 / 祝大家聖誕快樂:D’


  今天很抱著非常愉悅的心情走到教室
  一走近教室就和大家喊:聖誕快樂~~!

  好開心好開心,開始分發我寫的四十幾張卡片
  當然少不了七姊妹及三兄弟,還有班上幾個好同學
  一大早就收到超多禮物,還謝謝丁凱送我玉米農湯
  好顯他有送,不然我早餐也沒得吃


  吃的有趙俊傑和阿達呈的兩盒金沙
  扈美的巧克力蛋糕,女兒包的糖果
  丁凱的濃湯,真的超特別又超開心。


  大娃娃有趙俊傑和哲偉還有乾姊和寶貝冰
  生日總共有四支大娃娃。
  還有補習班的寶貝們,我沒忘記你們,謝謝你們的大大心意–

  超開心哦xD謝謝這些花大錢的人
  心意最重要拉˙ˇ˙

  還有辰從遠方寄來的禮物,跟國小同學捷尹的卡片
  大家送的卡片充滿的濃濃的友情及聖誕氣息
  :)’

  禮物貴不貴不重要,心意就好!
  沒送禮物的不用補,一聲生日快樂/聖誕快樂,我就心滿意足了唷^^

  大家的一份小用心寫的卡片及禮物我都很開心
  及七姊妹給我的快樂越來越多,另外還有阿嬤:)

  這幾天我真的過的好開心,也希望以後也是這樣
  不管別人說什麼,做好自己最重要
  希望每個人說出的每一句話都得想想別人的感受
  或許我也曾經不顧別人感受說出許多傷人的話

  但是這些都過了,路是向前走的,往回看只會讓心情不好。
  真的,一路樂觀派的我,才是最適合我的

  
  今年過的非常開心非常特別,
  突然好慶幸我是在聖誕節出生
  覺得自己好幸運,好開心我活在這世上也是有意義的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直得大家對我好。


  在這溫馨的一天,昨天的雨天也因為大家的祝福
  今天才會大放晴。我很愛大家,謝謝你們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