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16:51熊子ܤ

好累的一天

吼!
今天好累噢!
一放學就狂打電話給妍均
因為我們約好要一起吃飯
但他跟我說他5:30才要過來
所以我就跑到操場找小白[因為小歐要去找朋友,阿兔要去補習!]
結果...小白不鳥我
我就自己走出校門了......









後來我想說
反正妍均5:30才要來
我就去寶評逛了一下
然後在日式威廉遇到刺刺他們
就上去看刺刺和小巴剪毛[看了我也好想剪]
後來我陪鬼娃等公車
我一直盧他不給他走
他的公車大概走了三班吧










我又繞回寶評那
又遇到阿美
我們又去寶評買了梳子
那時我霸竟然打了一通視訊給我
差點髒話飆出來
我也只好接了
阿美說我好丟臉
在路上大喊講視訊
哈哈哈









6:20芭
妍均就來了
原本阿美想來看我彩排的
可是阿美看到不認識的
說會很無言
所以就說他要隨便逛逛
不想回家









我ˋ妍均ˋ筠禎就去吃 MOS 了
吃一吃呢
我們就一起去永和國父紀念館彩排啦
有看到我們舞團的主任還有一群老師
彩排完已經7:40了吧
我們一群人就一起去買明天表演要用的東西
後來妍均ˋ芊卉用走的去頂溪
我ˋ敏瑄ˋ筠禎就一起坐綠2回家
我下車之後
就回家啦
回家時已經快九點啦








好累的一天









不過
久久累一次
好像也不錯
真的很有趣
也很開ˇ
很愛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