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9:51:22Judy

昨天...

昨天在教會上課時
不知道某個人...很雞婆
一直說...一直說...
知道就知道嘛
別人不知道不可以喔
一直幫老師說....
我們有說我們要聽你說ㄉ嗎?
我們是要聽老師說
沒人想聽你說啦!!
下課了...
我們ㄑ打球...
他坐在那裡看
還笑(笑屁攸~~)
自己打ㄉ也沒多好啦!!
在耍帥呀(像你這種人沒人要啦)
想打籃球喔(沒人要跟你打啦)
吵死了
還記得再夏令營回來時嗎?
我說了一句話就哭了(活該)
沒人會想同情你
老師問你怎麼了
還不敢說(說什麼沒事)
ㄏㄏㄏ
我當然就不管囉!!
只看到有人在哭
但...事實上也不是我ㄉ錯呀!!
因為...
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呀
我不會免強我自己ㄑ喜歡一個白目
功課這麼"爛"
人這麼....白目+雞婆
所以呢
像太多啦!!
現在生國一ㄉ有些人都說
那你怎麼辦(我心想....)
他還說
他有另一個(真是花心攸~~)
另一個就另一個吧
我才懶ㄉ管咧~~
下禮拜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在...囉!!
如果還會...
那我就不知我會怎麼樣了~~
唉~~懶ㄉ說你了
後來...
我們就ㄑ打羽毛球
一開始是我和我小阿姨同事ㄉ小孩(好複雜ㄉ關西)在打
後來變成我跟表弟在打
之後...
我表妹跟小阿姨同事ㄉ小孩在打
後來...
我跟我表莫一直打
因為他們不打了
我再打ㄉ時後
我每一球都用殺球
我表妹快氣炸了(ㄏㄏㄏ)
後來因為下雨...
所以又回家了
等幾十分鐘我要ㄑ上畫畫課了
在上畫畫課之前
我表妹說我睡覺向...(妳完蛋了~~妳欠我ㄉ一下我還沒打攸~~我會記住ㄉ)
我就ㄑ上畫畫課了
快要到ㄉ時候
我遇到了陳姿儀和裝茵
裝茵還說.....(我好無言)
畫畫課上完了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
表妹說他剛剛也睡著了
我就說你還不是一樣
自己睡覺也像...呀(心理面想說ㄉ~~但...沒說)
後來表妹他們就回家了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樣ㄉ一天有快樂有生氣(= =)

上一篇:希望

維貞貞 2008-05-07 17:36:39

喔ㄏㄏ...怎樣
哪有人一直打殺球ㄉ
而且你ㄉ發球又那ㄇ矮我把球打高你就殺球....不公平

版主回應
妳吵啥
我要嗆人啦
即時通交出來
2008-05-07 21: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