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0:01:44戒愛〃糖布丁 ☆°

参月陸號....

那天...

本來要跟你分享一件開心的是(對我來說)!

(我!! 進步了~~)

後來,收到你的簡訊...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崩潰了

我該做什麼? 只有掉眼淚

室友看到了 只是沉默

那幾天...

在學校不知道該做什麼

都只是空空的感覺

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說不愛? 那是謊言

說不疼? 那是騙人的

說不想? 那是不可能的

我該做什麼? 問號!

但是今天的我

知道該做什麼了!!

英文!! 我不在想以前那麼恐懼了~

護理!! 我也有信心了

數學?? 我今天考100

讀書! 是最重要的~

有一句話,你告訴我的....(我有記起來呢!!)

開心 是過一天

不開心 也是過一天

到不如開開心心的去過每一天!!

***********************************

導師知道我的事情...

老師說: 這是對我最好的,他只是你過程的一小小部份!

以後你會到不同的環境,認識不同的人 事 物 地 ...

至少我還有家人,朋友,室友在關心我...

至少我不會是一個人~~

所以!!

老師說的對~

我該挑戰的不是現在,而是往後的每一個ㄖ子!!

布丁,會是永遠微笑的...


微笑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