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2:24:34£↙小新﹌★

【前幾個月的文】

這篇文章真的很長 =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有歡樂.....
有傷心.....
有生氣
還有感動.....
先解決010的事情好了=ˇ=
最近我們真的一直吵架!!!
妳都一直拼命跟我說對不起= =
但是我覺得都是我自己愛生悶氣.....

都是我的心情影響到我對妳的態度

所以對不起.....

那天我跟妳說的心裡話妳別太在意.....
因為不管怎樣妳都是最好的那一個啊!!!!!
叮叮不要太care噢.....
最近因為好多好多事情.....
搞得自己好煩!!!!!
煩了就會把氣出在自己朋友身上!!!!!
我要跟妳們道歉噢.......
尤其是叮叮!!!!!
還有小白.....
我希望妳一定要記得那張紙條裡面的話.....
我不想再跟妳吵架了.....
懂嘛!?
那天早上一聽到自己的TQC......
還以為010在跟我開玩笑 = =
結果是我最不希望的那樣 = =
真的很想直接從6樓飛下去.....
就差那一分!?
真的很受不了欸!!!!!
所以我的眼淚停不了了.....
第一次在妳們面前崩潰 = =
感覺真好笑.....
笨笨應該算是第一次看到我哭=ˇ=
有沒有Surprise!?)
打擊超大的我.....
事後想想時間不能到轉!!!!!
哭有何用!?
老天爺也不會因為這樣幫我加一分.....
所以我會努力三年級再報一次名!!!!!
最近真的碰到了好多幼稚園偷闖進來的人呢!!!!!
傷腦筋 ="=
真的好想跟她們說.....
(妹妹們~~成熟點噢!!!)
真是無言欸=ˇ=
我們沒妳們這麼幼稚噢^^
真是一群奇怪的附幼班妹妹.....
還有那顆球那天的行為好白痴哈哈哈XDDDDDD
算了吧.....
反正她們所作所為在我們眼裡只是Joking =ˇ=
當別人的替代品當的這麼開心!?
隱藏真正的自己沒想到另一面更恐怖.....
本文內容請勿不打自招!!!!!
妳們也是我們的笑話摟^^
反正這種人不長久~~畢業就一哄而散摟~~
老天保佑她們的心智+智商快長大XDDDDDD
還有小炭.....
妳不要再跟小寶吵架摟!!!!!
在旁邊看妳哭成這樣的我們也是會擔心的好嘛!?
不過妳們的合好速度也很令人出乎意料.....
還有妳們的遊戲要溫柔點!!!!!
真是一對有點傻的情侶="=
小炭下次生氣不要在差點讓手機沒命了.....
雖然動作有點好笑XDDDDD
但它是無辜的.....
下次生氣就直接往小白那邊丟!!!!
她一定會發揮它動物的本能&金牛的節省心態去幫妳撿那隻手機.....
小白妳加油!!!!!
就像阿迪說的....
我們六個可以天天見面的日子.....
已經剩不到一年了!!!!!
所以我們剩下的不到一年!!!!
要好好的珍惜^^
Together  Forever !!!
雖然這篇文章.....
5000個字 = =
但是已經算很長了吧=ˇ=
某人又在凌晨兩點多密叮叮摟= =
她煩不煩啊="=
阿不是很恩愛!?
叫她凌晨兩點去密他馬子!!!
不要來吵妳!!!
怡玲啊怡玲.....
妳就別理他就好啦!!!!!
懂嗎?????

反正桃園那麼多人拿號碼牌等妳=ˇ=
妳就當她是隱形人吧^^

Remember!
我們開心就好~~

已上是前幾個月要PO的文~有

些內容過其很久了請別理會= =+

阿迪 2009-09-13 13:47:41

好久沒來摟
剩不到一年
一起打爆王靜茹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