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3:08:56Is` 慧 ,, 

♥ 清明節 ﹍*





   早上我跟媽媽趕在七點前抵達阿公家
   好久好久沒看見阿公了
   自從外婆過世後_
   我好像都還沒去阿公家看看他了
   
   早上上了小阿姨的車前往陽明山
   到了一個定點把車停下後,
   我們一群人就要上山去
   路
   好難走
   很陡
   又加上下雨.. 
   好險到了墓前已經雨停了
   連忙幫忙把墓整理整理
   這是我第一次來
   大致上弄好後就開始準備拜拜
   為外婆上香
   我看著我媽在旁啜泣
   我看在眼裡有許多不捨
   拿著香
   我跟外婆說
   請保佑我家一切順利
   不知道外婆在天堂過得好嗎?
   我很想妳
   我會把來不及對妳的孝順轉移給阿公
   我很乖乖的不會讓妳擔心
   我真的很想妳
   如果時間倒退
   我一定會用更多的時間陪妳
   永遠都忘不了妳對我的關心
   外婆雖然過世也一年了
   每次只要想起那一次去醫院看妳時
   我滿臉淚水
   我牽著妳的手
   妳叫我別哭
   我感覺到妳的手真的有把我的手握的好緊
   我好捨不得
   拜完以後_
   就開始準備燒金紙
   然後把現場整理乾淨就要準下山了
   上山時阿公突然間很不舒服
   把我們都給嚇壞了
   下山時小舅給我一個竹子當拐杖
   不然陡坡好危險
   表哥一路在旁邊陪我走
   
   今天我有跟阿公拍照耶
   阿公心情感覺還不錯
   希望阿公每天都可以那麼開心

   我愛你們 xD 



   照片改天上傳
   
mayx2小阿姨 2008-04-07 11:18:46

好想看你拍的照片唷
快快上傳 快快上傳!

Pink Wu 2008-04-06 20:38:11

好想看你們拍的照片唷
快快上傳 快快上傳!
那天阿公 也有打電話來 聽的出來阿公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