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3:21:59Is` 慧 ,, 

♥ 好希望`你懂 ﹍*





   其實*
   偶而談談心也不錯_ 
   至少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感受
   我好希望你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
   總是希望難過時,
   有你寬大的肩膀在我身旁
   你說; 其實我不用羨慕別人
   但是我總有那麼一點點渴望
   希望你能夠無時無刻陪著我
   我知道不可能,
   雖然這些我都懂_
   只是 ? 
   我想要你多了解我多麼需要你
   沒有你在` 
   我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只能靠著手機知道你在幹麻你在哪裡 ? 
   緊迫盯人 ?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那麼黏
   只是我很不放心
   所以很不安
   以為盯緊你` 你就會乖乖的
   或許方法是用錯了 !!! 
   我希望你懂` 我是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