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0:48:35Is` 慧 ,, 

♥ 123.. 看見你 ﹍*





   昨天上班時*
   老公打給我問我在幹麻 ? 
   電話裡我聽到捷運的聲音_ 
   我問老公說你再搭捷運呀 ? 
   老公說他要去上班  
   前天老公在他們店裡燙頭髮))
   燙了銀絲_ 聽說* 變很帥噢! 
   我跟老公說我好想趕快看到你噢* 
   後來老公叫我數123就可以看到我了 
   靜靜的數完123 ~ 
   結果你就出現了 !! 
   原本還以為你只是哄哄我罷了 
   沒想到ˇ 你特地休假來找我 
   看到你那頓間好感動呀 ! 
   原來電話裡的捷運聲`是你要來找我_ˇ 
   看到你好開心XD 
   老公變帥帥摟 > <
   我們還拍了好多照片 ˇˇ 
   老公也陪著我上班 
   下班後, 我以為老公會陪我回家 
   後來‥ 你卻說你要回家不陪我回去了 
   那時候我的確是有點失望* 
   不過我真的不是愛計較_ 
   昨天你對我說的話好傷` 
   害我又難過的哭了 
   你說你都陪我上班陪我回家)) 
   你說我有哪一次陪你上班等你下班過 ? 
   的確* 我沒有 
   突然覺得我好失敗ˇ 
   你所講的都沒錯, 我確實是自私了一點 
   似乎.. 沒資格在要求你什麼 ? 
   我又讓你生氣了 
   你所為我做的我都知道也很感動* 
   可是, 你的口氣總是那麼強勢 
   就算我想表達或解釋些什麼都沒有勇氣 
   我只能選擇沉默靜靜的聽你大聲 
   昨天的難過一直延續到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