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6:18:36- [ 琪咩 ] ♥ 

( 812 ) 淡水 / 漁人碼頭 .





早上去找小逸後
陪她去一間髮廊剪頭髮
剪完 走出來巷子
剛好這時是十二點*大家都放學了
看多好多認識的哦 XD
後來還看到鬼娃 !!!
我和小逸就走走走,走到春大地去逛一逛
逛完去佳瑪,
路上去吃了牛排 XD 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ˇ=
我和小逸聊天聊的正順的時候
一轉頭 服務生在我後面
嚇一個大叫= = 手上相機差點飛出去 =口=!


後來去佳瑪逛
又去艾馬特逛
又去諾貝爾逛喝飲料聊天 !!!


然後就坐紅九到劍潭站
還遇到小偉 @@"

( 車上 我和小逸快睡著了 XD )

後來在劍潭站又坐捷運到淡水 !!!

下車後 ,
我和小逸逛了一圈 也差不多四五點了
坐船到漁人碼頭 XDD
嚇死人= = 第一次坐船 我快嚇死= 口 =
風浪超大的 !!
我和小逸一直站不穩XD 互拉 哈哈哈*
整個噴的我們都溼答答的 .

一下船 就看到很亮眼的 漁人碼頭 *
那時也晚了 XD 六點多了芭
走來走去 ~~~
本來要租腳踏車來騎
結果他說要證件= =
就放棄了 ~"~

後來就去走情人橋啦
我和他一直互拍 XD 拍了好多好多張 *
但主要是情人橋=ˇ=

後來八點多了
就又坐船回淡水啦
風浪還是好大 = ="
回淡水後我們又逛了一下淡水
小逸也買了他的****吊飾XD

又去有名的麵包店買麵包後


我們坐捷運回士林了
本來要逛士林的 ,
結果因為一些事 就沒逛了
在等公車 ...
小逸很帥氣的說= =
我說你要出錢哦 ?
他說嗯= =
結果就從士林坐公車到蘆洲 =口=!
不過很謝謝你XD

我沒回家我去紅蟳王 !!!
哈哈哈*回去還有獎賞欸 = =
吃了兩支沙母 (螃蟹)
整個很爽= =
回家也十點多了XDDD
沒被罵 , 反而開心到爆

不過店裡的那個人卻對我好冷漠ˊˋ



今天不是和情人去
而是和 所謂的 "紅粉知己" ?

哈哈哈哈XD

很開心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