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1:59:32- [ 琪咩 ] ♥ 

 - [ 天台唱歌之生日快樂 ] ☻ ☻



            

            早上十點和猴子阿航約在玉清宮
            張書航你王八蛋以後我死都不會跟你出來
            等了快半個小時才來 = = 氣死 .
            後來說一點在一起去搞屁害我這麼早出來 .
            說要去COCO= = ? 我痛恨那 ... 就不去
            然後猴子說去概念看有誰
            就走去概念本來要進去 遇到 ~”~ 無言。
            開兩小 ~~~~~~~~~~~~


                實在很不想打。 略 .




            兩小後坐公車到天台
            然後柚子筱甄來了
            後來包朱婆來了 =  = 就這樣 .

 
            有唱HIGH到爆炸和給我吹喇叭=  =
            全都柚子和筱甄在唱
            音樂用到最大聲 整個超 ~~~~~~~~~ :)

            兩件好笑的事情 分享分享 -ˇ-

            第一件 :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
            心很空 ~~~ 天很大 ...
            某小姐盡然唱xD
            心很大 ~~~ 天很空 ~~~~
            我和柚子差點沒笑到下巴掉下來=ˇ=

            第二件 :
            我們在講粉餅的事情 =)
            阿航好像沒聽到盡然很自然的說出
            什麼東西我也要吃 ?
            筱甄補他一句
            粉餅啦你要吃噢 
            (我和包朱婆大笑 哈哈哈.)
            結果阿航還問我
            那來畫圖的 ? 幹= =唱歌帶畫圖的幹麻~”~
            畫臉啦 北七 . 整個笑死 !!!





            後來阿航走了。




 
            
            唱到六點結束
            兩千多塊 =   = 我們估計才衣千
            而且全部加起來只有一千塊
            就再來賓還什麼的大廳坐
            想了塊一個小時的辦法 
            後來總算有人拿錢來 (超刺激的那時)
            對不起我沒換手機卡
            我很怕手機裡的記憶流失
            電話簿簡訊照片我都怕 ....





 
            後來從天台坐計程車回家
            我和包朱婆去吃刷刷鍋 猴子回家 .
            柚子給別人載 筱甄和她阿姨回家
            然後就這樣。 EnD -








                阿航 生日快樂 =  = 
                雖然今天沒很High 但祝你生日快樂



         




            屁斯 ; 好深情整個 你們兩 =)
            屁斯 ; 被我看到= = 柚子想偷親我 =)
            屁斯 ; 筱甄柚子 兩個耐假古錐
            屁斯 ; 親摟去 哇刷欸動欸 =) 中間有猴子欸
            屁斯 ; 猴子 , 都不給我拍 =口=
            屁斯 ; 這張我賴可 =)
            屁斯 ; 我愛屎你們=)
            屁斯 ; 今日的壽星 !!!
            屁斯 ; 賴可賴可 :)
 
 
 
 
 
 
 笨蛋 ♥ 蔡小 2008-06-11 18:05:40

都不和我出去 = =

版主回應
= =

`
2008-06-11 23:45:16
陳猴子 : ) 2008-06-08 18:45:11

受北爛的 xDD `

版主回應
黑咩 -ˇ- 2008-06-11 23:44:44
2008-06-08 15:51:01

ㄞ . . .

版主回應
= =? 2008-06-11 23: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