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8 05:20:32速湯非選

從夜晚到日出的時間

在主動被螢幕上閃動的細碎光影
無限轟炸之後
我與我的焦慮相對而坐
沈默地聽著每一個季節
像蛇一樣在地上爬行
鱗片摩擦發出的聲音

輪胎輾過地面,以時速70公里去到遠方
在聲音消失的時候
我們就明白當下的濕度

鳥鳴會在日出前響起
阻擋我入睡
然後天空的顏色混著我的視線
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

然後電影畫面像帆布一樣張開
那所有兒時聽著的千禧年音樂
那一幕幕由情緒組成的劇場畫面
全部都會濕濕的滲透進來
滲進我的夢裡

我不動卻持續移動
我在這個時刻能跳起舞來
屬於我的安靜只能在這裡展開
我用年輕來換

上一篇:觀看的都是剩餘的

下一篇:不斷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