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05:06:08速湯非選

倒放睡眠

四處放置睡眠
軀體散落各處
上半身和下半身分開
滑向幽深的峽谷
縫隙裡的黑暗浸濕皮膚
散亂的睡意從腦門溢出
於是我在晦朦的世界裡清醒過來
體內水分不斷流失但我無法制止
呼吸著冷縮熱脹

在來與去之間
看見一切未明的事物
用身體交換腦袋
用醒覺交換夢境

我一次又一次形而上地睜開雙眼
穿過無數層真空地帶
倒著放置睡眠
最終才貼合自己的靈魂

任何人事物都可以入侵我
而我可以選擇不受傷




—————————
只是被子還是太厚
咖啡因還是太多
電風扇的角度不對
這些都僅僅是事實的一隅
為了抗議這個世界
所以我的睡眠連夜奔逃
棄肉身於不顧
只為了保全剩下的一點自然韻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