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03:58:33速湯非選

Blogger

我啊,曾經,把我所能說的所有秘密全部都放在blogger
那裡的版型很好用,很乾淨簡潔
我把背景打造成我看了心情會很舒服的樣子
事隔多年,想要把那些網誌關掉,想著要把文章移去別的地方
結果我盯著網誌背景,一直不斷掉眼淚
好奇怪,我很久沒有感到這麼傷心
那些自我厭惡,那些我自己想要勇敢保護可是卻如此無能為力的東西
全部都在那裡
看到那張我意外找到的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圖
畫面裡的Adele和Emma相擁著躺在藍色床單上,那時的Emma頭髮已經是金色
底圖配上我也是意外選中的金色樹影,如風拂過臉頰
其他部份如框架我選用紅跟白,一點點綴在旁邊
這些選擇都是在那個當下出現在我人生中如新詩如電影般的隱喻
那對當時的我而言,就是無法好好說出口的離別,那是一個人在不願意說再見的情況下才能理解的情緒
至今我還是沒有辦法說清
那畫面中的藍,就像是從Emma身上溢流出來,已經沒有辦法抵擋的孤單

想原封不動搬來報台
弄了半天,沒辦法成功
這才感到寂寞
這才知道,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就是得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