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01:35:11速湯非選

面對生命時,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如果有什麼事是重要的


啊,怎麼會彷彿內心的溫熱從眼中流瀉而出
彷彿這樣
就可以證明什麼存在過的證明

什麼是真確而永恆的







你喜歡 在昏黃房間裡有我的陪伴
我們都閉上眼睛不說話 只要分享心中發亮的月光
我喜歡 在茫茫人海中發現你尋找我的模樣
相信我從此不會再迷路 可以放下手中緊握的地圖

請牽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陪我到最後

你喜歡 在昏黃房間裡有我的陪伴
我們都閉上眼睛不說話 只要分享心中發亮的月光
我喜歡 在茫茫人海中發現你尋找我的模樣
相信我從此不會再迷路 可以放下手中緊握的地圖


請牽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緊緊牽著我 陪我到最後
請牽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請牽著我的手 陪我到最後
請牽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請牽著我的手 陪我到最後

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愛人從身邊離去

昨天早上得知大姨丈離開人世的噩耗

今年過年才問我
「『我好聰明』的英文怎麼說呀?」
然後大聲的說自己會唱日本歌


明明前天晚上跌坐在地上
隔天下午人還好好的安穩地睡去
卻在睡夢中就這樣離開了

手腳冰冷、指甲發黑的被發現
連最後一句「我愛你」也來不及聽到






每天進到醫院對著日漸發脹的外婆無話可說
只能大聲的說著「外婆,我是芝妍,我來了。」
然後緊緊地握著她的手
輕輕的摸著她的頭


透過每一次觸摸
告訴她我愛著她
透過每一次痛苦而不安的哭泣
逐漸接受她總有一天會從我們身邊消失

We all know that someday we will die
we don't have to cry
all we need is faith with persistence

偷偷的不斷的按著她的手
「按三下代表我愛你。」

希望她在深深深深的睡夢中
再也沒有力氣抵抗病魔的時候
還是能夠感受到這些深深的愛
然後逐漸放掉失去生命的恐懼
逐漸放下因為「必須離開家人」而生的害怕
脫掉所有在人世間所受的苦痛


佛祖會來牽引而去





媽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阿婆
謝謝妳愛著這樣的我














下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