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0:45:32速湯非選

我才不在乎

真心覺得就算哪天我死了也不會有人難過





是哪招
多少課我自己一個人上也沒在那邊叫
多少次自己一個人吃飯
自己一個人唸書
自己回家
自己一個人哭一個人承受

睡過頭或生病或經痛也沒人會想關心我現在怎樣
每天都沒睡覺也沒有人關心我會不會死掉


就算很久沒去學校一定也沒人發現
大家都覺得「啊反正一定是太累了」

反正我不打籃球
不認識學弟妹學長姐
在系上認識的人很少老師都不記得我是誰
在兩個系上人緣都不好
沒選到選修
沒住宿
沒有幽默感
長的醜又不亮眼
不愛幫助別人又沒能力又太忙
愛翹課愛抱怨又冷漠
又劈腿活該去吃大便

現在可能成績也不好
可以利用的價值也失去了


然後又很犯賤的誤解
很犯賤的無法原諒
很犯賤的需要
很犯賤的希望自己死掉
很犯賤的沒辦法接受自己


反正我也沒付出多少
因為我不可愛只是冷漠只是利用
還是死死算了






你們都自己過得爽就好
這世界才不需要我

每個人都想把我丟掉

你們都自己過得爽就好


誰都可以覺得被我生氣的對象可憐
從來沒有人覺得我可憐
從來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要生氣
或是一點點想知道我為什麼要生氣

只是說「對不起我不懂你的感受」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根本大家都希望我趕快死掉
就不會麻煩不用避開不用裝模作樣來關心我

我才不需要裝模作樣的關心
我才不需要 偶爾想到我的時候才偶爾關心一下
可能因為需要我幫忙什麼才想到我



我才不需要欺騙
好的時候說我好的跟天使一樣
不要的時候就踢開



反正踢開我很容易
隨便什麼理由都可以
因為我身上滿是缺陷
你隨便就可以找到一個理由說服自己離開我
屢試不爽

真的屢試不爽




可以隨便跟我絕交
可以不在乎我會不會傷心難過




根本就沒有人需要我


我才不想待在這種地方

再來啊
再說啊
再說需要我啊

再說需要我然後丟下我啊
然後再過的快樂一點啊
再過得快樂一點讓我知道我自己有多賤
讓我知道你有多想離開我
讓我知道你騙我多久



留我一個人在這裡說著什麼話
每天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
每天這樣還要被別人抱怨我太愛抱怨

反正我也沒什麼需求
我最開心
最可以一個人最不需要別人照顧
跟你一樣

最可以一個人了啊
最可以一個人然後又奪走別人的一切


想到這麼繼續下去我可能可以很快死掉就最快樂了





你們都自以為怎樣對我而言是好的
就算再怎麼懂我
最後也因為自己的關係
忽視我的需求


更何況根本沒有人想懂
































上一篇:140421

下一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