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01:38:22速湯非選

可是









辛苦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就像泡在一堆爛泥裡



好難受





不願意面對
卻不能把那些如匕首般卡在心臟裡的話從胸口拔出來
即便疼痛

咬著牙忍耐下去



只是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





做不到的在面前嘲笑我








我啊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我一定是最清楚的那個啊


我再清楚不過了
雖然可能常常都要別人提醒我才會知道我自己其實本來就知道





我是這麼這麼的不好....
我真的不夠好....


沒有什麼理由被原諒
我也寧可一輩子都不要被原諒


我不會懲罰誰
可是我必須要被懲罰
就算沒有人懲罰我我也必須自己來







一旦你康復了
我就只會一輩子背著你
直到我睡在墳墓裡



可是還是必須這樣
可是還是必須這樣

可是......


可是所有話都只能講一半了
可是那個誠實的我早就死在你懷裡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上一篇:我知道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