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05:48:59速湯非選

硬是自己築起一道牆

天亮的時候想些什麼

前幾天還在特價的秋裝轉眼間
還沒下訂單今天就結束了
靠............................




突然想起來我
還沒
繳學費


/





最難跨越的,總是自己築起的那道

我怎麼三年前就講了這麼有哲理的話啊
往往深陷痛苦之中就變成十足的哲學家
十足俏皮又十足聰明又十足感性
(不是性感ㄛ)

懷念湯米
懷念對自己加油打氣
懷念對著空氣說話激動落淚,感受自己的愛有多滾燙
看著未來茫茫的路,像出了海的船
然後抱著自己疲憊的身體在時間的懷中入睡



我也知道自己總是能撐或是很難死掉
不然怎麼活到現在

雖然我總是很鄙視我自己的生命和價值...

好啦說到底是拜他人的幫助所賜
還有上天賦予的希望

命運



那種感覺要怎麼說啊
那一年如此難熬,如何讓自己甘心放開手
情願知道真相

是怎麼做到心甘情願如釋重負


就是因為相信至極吧
相信你會回來,你一定會回來,因為你愛我

我這麼愛你,你怎麼能不愛我呢?
你怎麼可能捨得丟下我

用這種幻想去對抗所有的難受悲痛恐懼
抗衡所有的思念所有的眼淚所有的破碎

然後信任與不信任一直不停的打仗

不能對同樣的人一直說著同樣哀傷的話
所以自己全吃了下去
半夜凝視自己沸騰卻似乎被丟棄的真心哭到天亮


好像惡性循環到不行之後就開始感覺到不平衡
用幻想打造的東西最後敵不過現實

如果你會回來,你應該早就回來了...?

但還是害怕真相揭開的一瞬間
所以這一切環環相扣延續至今




倘若
沒有當時的相信,相信你一定愛我
沒有胸中的滾燙沸騰
沒有倔強等候和堅強意志
沒有途中的所有碎裂
一定沒辦法撐到碰觸現實和真相的那天
一定沒有勇氣揭開並且直視你的離去




一定要凝視真心用盡氣力費盡所有的愛
才能看到真相,才能接受核心的現實




但到底要怎麼做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