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5:48:00速湯非選

101210 假裝我在你身後



就像花吃了那女孩一樣的吞噬了一個靈魂
最近看了好多電影
順勢的被感染然後順勢的哭泣





不聽不看不說話不想像不回憶
有時候一整天就這麼做著自己的事情
聽聽音樂唱唱歌彈彈吉他寫寫數學背背單字看看小說欣賞電影
或是睡個覺做個夢醒來後寫點東西
寧願如此

排遣孤獨、習慣孤獨、掌握孤獨
然後享受孤獨
帶來的片刻寧靜

乍看之下是不寂寞的吧我想
糖看起來always很堅強,而我也希望我真的如此
如此平靜的傷心

在兩個時空之間的縫隙徘徊
也許哪邊都不屬於





有時真希望有個人可以對自己說

一句話就夠了

如果你厭倦了、你後悔了、請回到我身後
假裝我在你身後








帶著一台相機一件外套幾本書幾張鈔票和一顆心
就這麼遠走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