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3:54:58速湯非選

逃離

不得不說,其實無名挺惱人的












有些話不是在哪裡講,而是講不講的問題
這樣說起來,秘密好像有點太多囉。
我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總是覺得那麼樣不自在,就不會是真的我了
吧?



無法理解為何,
對現狀感到無比焦慮
似乎明明就有值得感到滿足的部分

是這樣嗎



某些詞彙用得太過頻繁
情感被切割成片段     過於瑣碎
如果說濫情 那並沒有那麼單純
我再也不知道我能控制的部分是什麼



也許只是安慰罷了。
真的好想逃離











並不是那麼脆弱
我希望看起來愉快一些













我還是喜歡報台
有家的感覺。

















上一篇:090130 過年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