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0:02:40速湯非選

090530

最近越來越靜不下來

總覺得有什麼事情正在啟動

然後某些部份開始歪斜,我擔心它倒掉

也許只是因為我不想錯過。

 

 

在這種心情下好像很容易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不要後悔」應該是任何事情的前提

一直都這樣告訴自己

不僅僅是為了安心

 

 

 

 

 

腸胃很不聽話

咖啡因又讓我緊張

我今天上高遠的課滿腦子想的都是「要不要去廁所」

但重點很多怕去完廁所回來數學就全完了

這真是太糗了,結果我就很不專心的上了一堂疊合

 

 

 

心機重的人滿街都是,我不知道怎樣才算真的善良

那樣的世界我不了解

表面跟內裡長的完全不一樣的話真的不會累嗎

 

 

 

 

 

 

很多事情都趕來趕去

我玩電腦的時間又被剝奪了

 

 

 

 

 

充斥著什麼

很重要的

會越來越重要了

 

 

 

 

 

 

 

 

 

 

上一篇:090130 過年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