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3:38:16速湯非選

090322

無名有新增

 

 

 

 

 

 

 

 


同樣的一頁翻太多次會有很糟糕的厭惡感。

都翻爛了

噢真是夠了 我的白眼就是翻在這種時候

 

 

腦子破洞會好過一點

應該吧。

 

 

 

 

 

 

 

seven的店員長的好像林昊勳可是比他帥很多很多很多哈哈哈哈哈

我上次一直盯著他看 看著他幫我B鬆餅條碼 看著他找錢

甚至一邊看著他一邊把錢放到錢包裡 錢都差點掉出來了

覺得怎麼會這麼像所以一直盯著看 也不管禮貌不禮貌之類的

結果

一抬頭

馬上轉移焦點                  換他一直盯著我看 看著我撿錢看著我收錢包看著我拿東西

於是我就很沒種的飛奔出那個詭異死的店員的地盤

 

 

我只是覺得他真的長的超像林昊勳

回家之後我跟我媽講那家七之十一有個人長的很像我國中同學

我媽還問我怎麼沒問他認不認識林昊勳

酷斃了。

 

 

 

最近越來越常進出seven只為了咖啡或麵包

害我很不開心,因為每次看一堆發票都覺得很貴。

 

 

 

 

 

 

 

 

 

講話形式會越來越相像。

寫文章也是。

 

 

我覺得對待這種事應該要用平常心

即使根本就爛透了 還是要用平常心。

 

 

 

 

 

 

看著即時通上線下線的右下角

我總覺得情緒被牽動的幅度太大。

還是刪掉好了,不過也才幾個帳號而已

 

卻遲遲下不了手。

 

 

 

 

 

 

 

 

昨天我一回家倒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畢竟團練上午到下午之後搭捷運擠到科技大樓站出站走到黃石只為了一個SP的確很傷神

腳上穿著很不好走的鞋,路上碰到傳教士,頭很痛心情很差

在捷運上的時候我還倒在一個滿身大汗的男人身上

平衡感差到一個極致。            真的丟臉死了

 

 

 

然後我從晚上八點睡到凌晨四點起來洗澡

看在我墳上起舞和週末生活版 吃了個早餐之後居然又倒下去繼續睡

一路睡到十二點。

怎麼可以睡這麼久,連我都覺得神奇。

 

 

 

很多事情放在心裡就好

很多事情說出來比較好

可是問題是

誰知道哪些該放在心裡哪些該說出來

感覺真的會開始躁鬱

 

 

 

據成發還有一個禮拜

大家都要很努力才行

中午要集合想串場 回家要練天空

哦串場哦串場哦串場

到底要不要打劇本還是隨便演演?

 

 

 

 

 

 

 

 

 

我要趕快把在我墳上起舞看完

同性戀。           真的很多省思。

看小說時總是覺得很充實,比睡覺充實多了。

 

 

 

 

 

 

 

 

 

 

 

重要的就放在那裡。

突然覺得

以前對你說的話,其實沒什麼份量。

 

 

 

 

 

 

 

 

 

 

上一篇:090130 過年結束

2009-03-23 12:15:13

話說~長的到底有像阿
真想知道~好奇ING

給你個主意
下次代昊呆一起去比對比對
看看倒底有多像
好不好真像你媽說的那樣
有 關 係
哈哈~

你上次要我注意點
結果俺米有...某天早上五點才去睡覺
話說
明天開學...收東西去了說~(閃)

版主回應
說真的 你想不想他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安排你們見面=ˇ=

(不要打我)
要早點睡阿
開學了 要加油哦=))
2009-03-23 13: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