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1:30:53速湯非選

初二回娘家=D

初二回娘家,娘家就是我家!!!

哈哈哈=D

 

 

中午就好多親戚湧進我們家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這樣的=ˇ=

超級酷!!!!               (點在哪)

大家寒喧之後

就前進北車樓上2F的微風廣場的一家店吃大餐=D

我點的是排骨飯吧,超大碗超好吃!!

大家很吵的聊著天,最後還有那多到爆的柳丁

還有人不停的狂拍照

好歡樂哈哈哈=D

 

 

下午回到家

就開了兩桌,一桌職業級一桌平常人打的

有兩副麻將,好緊張這樣

可是其實賭也沒賭很大,我和老弟一組還是很戰戰兢兢的打

過程真的超級好笑,就在哈哈哈聲當中很快就打完一局了

大家都好白痴噢哈哈哈

第一局好像只輸了十塊錢吧。

 

 

 

之後開了第二局

換我自己孤軍奮戰

打一打就覺得很不對勁

才東風而已,為什麼老姐就自摸好幾次!!!!!

大家都抱著必死的決心要贏回來

可是都只能胡個幾十元

結果讓老姐就這樣一直贏一直贏一直贏....

 

 

我要強調

這真的不是我們牌運不好或技術太爛

我的牌都沒有很爛阿真的

完全是我姐的手氣太好,今年屬龍的財運特別旺= =+++

其他三個人完全無法跟他鬥法。

我們三家輸一家,錢完全往我姐那邊流

我們也只能讓他就這樣,一直賺一直賺一直賺....

因為是自摸,也沒辦法。

 

 

 

就連吃完晚餐後回來想說會轉運

我媽也幫著我打

我媽還拿到超好的牌,可是完全沒辦法跟我姐抗衡

又是一直自摸一直自摸

只能看著他把籌碼越堆越高

我們的籌碼越來越少。

唉。

 

 

 

 

最後打的心情很差

錢都被賺光光了

我賠了一百六

老姐賺了七百多

真的太誇張了!!!!!

還好有人說賠的上限是五百

不然我們三個可能都要賠死了吧。

 

 

 

很單純的麻將

搞的好複雜。

 

 

 

不過還是很好笑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D

只有算錢的時候不開心而已。

 

 

 

then

耶明天要唱歌耶!!!!!

好期待=D

嘿嘿嘿

 

 

 

 

 

 

 

 

 

 

恰恰~ 2009-01-30 15:06:43

打麻將運氣真的很重要...
才輸160就在那該該叫...XD

版主回應
是阿我也覺得運氣超重要...

怎樣嘛 我很窮欸=(
2009-01-30 15: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