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50:21速湯非選

080826 新生訓練

好個新生訓練阿(遠望)
只覺得累噢。
坐那禮堂的椅子坐的我好不舒服
脊椎側彎的老毛病又犯了=(
好痛


結果其實根本不用穿國中制服嘛
被老姊糊弄了
還害我穿了那很彆扭的白鞋加白長襪
白長襪 噢很想死的fu
害我今天都籠罩在陰影下的感覺(默)


讓班的好學姐們,都很,恩,熱情
都是女生的地方果然不太一樣(點頭)
其實班上的同學今天都沒什麼交流
沒什麼時間 待在教室只是一直填資料而已
導師是英文老師 有點古板 但是是好人的那種老師
而且九點就睡了 真是神奇=ˇ=
然後噢 莫名奇妙又繼續當了學藝
只因為老師問有沒有人當過很多遍的學藝股長我就舉手了
這是個奇怪的習慣 一聽到"學藝"就想舉手就想回頭 嘖
多年來 還是改不掉阿(嘆)


居然沒看到我的直系學姐(!)
學姐阿 妳到底在哪裡阿(灑淚)
只留下一封信和一杯珍珠冬瓜茶(?)就走人
學妹我都還沒見過您一面呢(拭淚)
XD

噢又 好想看到那討厭侯XX的學姊噢!
阿wei學姊!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XDDD


聽演講都聽到快睡著了
老師裡七成是女的 男性真是稀有動物
然後其實教務主任在說話的時候我真的睡著了
我很抱歉 可是真的不知不覺嘛=ˇ=


下午都在看社團表演
真的很有爆點(?)
學姐一直不停的尖叫 這大概就是女校的特色了吧
不過小高一們看起來都滿安分的坐著看表演
看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張鈞甯也是景女的欸=D 好正好正
聽說以前是儀隊 果然嘛這麼正
還有蔡依林and陳綺貞也是校友唷 真好=ˇ=


社團可以填二十個志願 我只填了十二個
真的好難抉擇噢=(
很多不想要的可是也很多想要的
最害怕的還是大社學姊 所以盡量都沒有選熱舞熱音手語這種大社
九十度鞠躬的這種傳統我還是無法接受的(聳肩)
不然原本第一個想選吉他社 現在已經退居第三志願了
被口琴和班聯所取代XD


好緊張好緊張 不知道社團會落到哪一個呢?
明天還有一天新生訓練 希望班上同學相處愉快這樣=)
一直在想萬一要自我介紹到底要怎麼講
好庸人自擾噢噢噢XD




我只想說
像妳這樣的人根本不配說什麼
妳那張臉我看了就討厭
我是不是南門畢業人 到底 關 妳 屁 事。
(鄙視)




通往合作社的路被施工障礙所阻隔了 囧
能不能告訴我這樣到底怎麼去合作社阿!?
我要襪子和背包和L號的運動褲......


now I'm 黃衫客噢(燦笑)
小小校歌真好聽XD








屁屁 2008-09-02 21:18:34

POCKER吧
燃燒青春的熱血

版主回應
這是小李和阿凱的台詞?


屁屁是誰阿?
2008-09-08 13:33:28
學姊 2008-08-27 23:44:01

hey學妹 如果還想加入吉他社隨時歡迎妳:-)
我們社是沒有鞠躬的傳統啦
想學吉他就來吧 不分正地都一樣噢
只要對吉他有興趣都可加入 沒有名額限制:-)

版主回應
OKOK!
I KNOW=D
先看社團分的結果之後再說吧
沒上的話再考慮要不要地社
=)
2008-08-28 17: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