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36:38速湯非選

080823 無由

老媽說了很傷人的話了
說「特地」煮了薏仁 然後問我要不要吃
後面又補了一句可以美白噢
我傷心噢真的XD

很甜很好吃啦 很推薦=D


中華路在修路 交通亂七八糟的
煩耶 坐公車還要走比較遠
這種天氣這樣走是會想死的欸你知道嗎
真是的=(


大腸麵線其實也還好阿(鄙視)
而且好貴
只是因為突然很想吃
這是個敗筆 大概吧


胖了(無力)

站上體重計整個人又是站了下來檢察有沒有不準之類的
一公斤好沉重 好囧
怎麼這樣!!!!
我覺得我有吃比較少阿 再囧
該不會是因為都沒運動的關係?
還是其實吃很多只是沒什麼感覺(泣)
我不要啦!!!!!!!!!(跺腳)


怎麼會這樣胖的OTZ
這樣不行 真的
肉都鬆垮垮了(低頭看)
這樣怎麼開學阿!?
偏偏就是抵擋不住有些食物的誘惑=(
噢又!!!!!!!!!!!!!!


俺好難過
減肥很困難=(
居然落魄到為了這個煩惱很久很久很久
噢噢噢噢 好想死


不行!!!!!!!!!!!
一定要減下來!!!!!!!!!!!! (大喊)
漢堡王折價卷用完之後就不能再吃速食了!
多走點路不可以坐在那裡當死人
飲料那種東西更是碰不得
然後不能熬夜不然會想吃宵夜
要把食量減少阿阿阿阿阿阿
阿HIGH減肥計畫 趴兔,GO!!!!!!!!!!!! (燃燒)


給了自己很多理由去打破禁忌
不管是這個那個
反正都只是藉口
不得 then?


某些事而煩心
說不出口的那種
所以不講
然後又能如何?
放在那裡 深處 也只是一直一直解決不了


到底是希不希望有人懂得
who knows
有的時候
那些看起來也真的不打緊了


明天想去剪頭髮 拿裙子
反正就是要進入烏森之地之西門町(笑)
很危險的區域 預定要吃鴨肉扁
其實我想吃漢堡王 因為有折價卷
折價卷永遠是打破禁忌的好藉口知好藉口(默)
撕掉算了XD (阿?)
不知道會不會下雨欸
然後莫名奇妙要帶著暑假作業
因為某人蠢 恩。


煩惱嗎
掌紋變多 看起來大概有蒼老的成分
做了惡夢 又是被追殺的
是不是要開學了壓力大而心煩氣躁我也不知道
就 有點不安這樣
開學前症候群(點頭)


該做的好像都還沒做暑假就要過去了
連小說一本一本我都擱在那裡
因為暑假作業還沒寫(嘆)


gooooood 很悲從中來的
連我現在都不知道
到底在等待什麼了








... 2008-08-24 23:25:19

哈哈哈...妳媽講話好老實唷

版主回應
是啦是啦= = 2008-08-24 23: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