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1:15:24速湯非選

080822 ALL STAR

買到了買到了 噢XDDDDDDDD
我買到了車金線的白色帆布ALL STAR
好開心呀=D 開心
手舞足蹈了現在(!)
不過二十三號半好像大了一點點
阿沒關係啦沒關係
有DADA和ALL STAR欸
我是窮小孩 窮小孩有這些的時候真的很
開心XDDDDDDDDD
(轉圈圈)


真的很謝謝
妳們對我們都這麼好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道謝
一直關心著 雖然有時有點雞婆
不過真的 謝謝=D
I know 有獎學金 謝謝啦=) 噢
以後我賺錢一定會回報妳們的啦
親愛的長輩們 謝謝您們(鞠躬)


銜接要結束了
然後總覺得幾乎很少在做什麼
除了找回一點上課的感覺
還有很累
會習慣這種早起又通勤的生活吧
以後七點半就要到了 唉


星期天拿裙子 然後剪頭髮 然後逛街=ˇ=
薪水一千五今天拿到了噢!
打算拿去買冬季長褲和再做一件裙子
百力和亞哥=ˇ=


三千元拿去繳學費 之後還會領團報800介紹費500
也拿去繳學費好了 這樣心裡總覺踏實多了


想買的東西好多
但總是在心裡克制住了
通常超過五十塊的東西都會讓我想很久
一直在那邊走過來又走過去
不知道路人看到會不會覺得我神經病XD

是的,我真的很摳
買東西付了錢都會有罪惡感的那種
連意識到自己想買東西都會很罪惡的那種

這大概 跟花媽很像了(大笑)
只是我沒有鬈髮


要省錢要減肥
非常遠大的目標(點頭)


好熱然後頭有點痛
要開學了
期待又怕受傷害 嗎XDDDDD
死穴只是要早睡早起
有種我要完蛋了的fu
五個鬧鐘還叫不醒我 NO!!!!!!!!!!!!!
我要去買比較大聲的鬧鐘拉=(
不然真的都爬不起來了




靜下心的時候會想
想什麼 人
不能再這樣固執下去了吧
對於那些我自以為能控制其實根本無法掌握的事情
很複雜
我把它想的很複雜
我把你想的很複雜


解不開
原因在我




作業還沒寫
噢又 煩阿
國文英文數學都可以把我弄到想死了=(


更進一步
憑藉什麼


今天文城門口碰到琬諭
心情大好=D
還是一樣正
都要加油 恩=)








上一篇:080821 銅牌

下一篇:感覺得到 你走了

琬諭 2008-08-23 23:01:06

哪有..你說謊吧?!
哪有一樣正勒?!XD
剛好那時不知在忙啥...沒啥話說= ="
我變胖啦!而芝妍還是好瘦> <YA!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知道
不是一樣正 是變更正了啦! XD

是阿可惜=( 原本想跟你哈啦個五四三之類
下次碰到如果有空就聊一下吧=ˇ=

變胖還是一樣漂亮也真有妳的(點頭)
我哪有瘦!我現在大概比妳有福了吧=ˇ=

看到妳真的好開心噢噢噢X)
2008-08-24 0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