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49:16速湯非選

八下二次段考

每次講考後感想都會很沉重。






這次的成績真的感覺怪異死了

我明明平均才91.5,為什麼會第一名= =

真的讓人百思不解。

同學,你們都怎麼了,囧。

這樣班平均會往後掉欸,再囧。






數學我進步了耶,拍拍手

好驚訝的,九十六分,而且還錯了一個老師特地講過的題目

明明就如此簡單,怎麼會這樣(捶地)





理化考得好糟糕,糟透了(大便臉)

浮力壓力我還是不懂,南一版帶給我很大的困擾

補習班和學校兩頭燒,偏偏學校理老敎得很奇怪

害得我真的很想去撞牆。 如果這樣能讓我懂的話。






歷史是真的該撞豆腐去了。

我八十四,我們班台灣史真的很糟糕

這次出了一堆台灣史,那老師心機好重好機車

真的,害死多少學生都不知道= =





英文該死的應該滿分的。

只差一個IT和一題我有我理由的聽力

只差兩分,幹麻不直接給我滿分拉ˊˋ





其他科就還好。

挺高興的這次有進步,不過那第一名得的好像是虛有其表

實在是令人良心不安,嘖嘖嘖。





詭異的一次段考。

結論是我下次會加油

囧。
































上一篇:快點出現吧,取代他

下一篇:我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