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2:29:25速湯非選

wow, 童軍露營別叫我冷靜XD

拜託哦,這真的是太棒啦(朝天大笑許久)




雖然沒有比國小的high,可是我好喜歡好喜歡

噢,應該說大家都喜歡吧=ˇ=。

那些地點那些團輔那些活動那些食物(?)

還有,那些high勁XDDDD

直叫人感到熱血沸騰阿沸騰!

管他的有沒有得名,那些團隊力量大家一起high讓人太震撼




心情真的是亢奮到一個不行,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平復阿

我應該多尖叫一點,叫到整個失聲也挺值得=ˇ=

每一件事都應該掛上一個HIGH字,真的慷慨激昂(大笑)




唯一困惑的是,為什麼食物總讓我感覺吃不飽

為什麼我們班的人能如此冷靜

還有,為什麼我五點半就自然醒了!?




那些HIGH歌,那些舞步,一切都很值得:)

筆墨完全無法形容那種hu

我只能粗略的帶過,細節講了會講不完的=ˇ=YOU KNOW




好high好high的,一切神奇的事情也是在這兩天發生的

總之,童軍露營大成功!

一輩子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得這兩天的瘋狂XDDDDDDDD






好累了,

其實這篇文章是重打的,該死的有些靈感跑掉

不過沒關係,只要那份精神還在,我都可以寫出文章來XDDDDD







一切都是如此的妙,如果那分high一直都在該多好:)



































2007-05-06 16:23:57

對呀 那兩天真是HIGH爆了
我已經開始有懷年的感覺了
吼~我想再去玩一次喔

版主回應
XDDDD

超嗨的啦,可惜沒什麼機會了ˊˋ
2007-05-15 19: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