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0:24:11速湯非選

簡短,結束_*

手好癢癢手好癢,

明明現在十二點了你知不知道?

廢話我當然知道(這叫語無倫次的自問自答)

突然就整個好想發報,明明我知道沒時間打很多。




南瓜小子我們昨天去台北車站夠讚吧?

high炸了嘛,好高興=ˇ=

(南瓜小子:你憑什麼叫我小子嗄!?)

噢噢我很抱歉ˊˋ,照片和文章真的真的沒時間放,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想放(笑)




留給我個機會,我下次會打的,不過要等等,介意嗎?




心情是亂糟糟的亂糟糟,好想睡覺阿。

起伏那麼大是要怎樣,突然發現我好久沒講髒話:)。

(是這樣嗎=ˇ=)

趕羚羊草枝擺是吳宗憲講的不是我講的(舉雙手)

雖然我有翻譯給我弟聽XDDD




來吧來吧跳個奇怪的舞蹈扭扭腰再去睡。

我很不正常中的不正常我知道嘛,

因為得趕快的簡短,趕快的結束。

原諒我。




經典的話會叫經典是因為它很經典你懂不懂

最近經典的話怎麼越來越多了=ˇ=

(詳情見標籤)




這篇很簡短,可是還沒結束

人在不正常的時候打不出好東西來的=ˇ=

(雖然我不是人)

結尾叫未完待續未完待續未完待續(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