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9:45:44速湯非選

第一次段考是吧_*

怎麼會如此討厭第一次段考。

你剝奪了我玩電腦的權利,

你剝奪了我的快樂,

你剝奪了我打混摸魚的時間,

每天就是逼我唸書,唸書,唸書...。




還好,你現在走了XDDDDDD。




原來脹氣的時候考試,會想吐頭暈成這樣。

我敢說,我這次一定考得不好=ˇ=

狀態不好嘛,不知道怎麼搞的。

寫考卷的時候,感覺考卷在晃。

拉拉拉算那該死的理化好困難倒是真的。




了解那種每天下課都去廁所嘔吐的感覺嗎?

是噁爛到爆炸,吐到虛脫=ˇ=。

害我這兩天吃很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真的很該死,該死到了極點阿(抱頭)。





詩涵小姐是個名副其實的變態,

沒想到我旁邊就確確實實的坐了個變態= =+++

就是很變態中的很變態嘛,理化怎麼能強成這個樣子

而且各科都很平均,總有一天你會超越布丁的(嘆)





理化好難,完全不想再多加說明。

什麼密度什麼水溶液什麼波動,

幾赫幾赫算出來有任何用處嗎。

很確定理化我會考很差。




歷史這次比較簡單,只能說歷史老師整個很妙的人。

上的課好有趣,深獲大家的喜愛阿XDD

全班平均應該可以往上拉一點,

歷史,恩,這次要八十九十應該不難。




地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那些題目好妙。

落點應該也在八十九十,比起理化,地理真的不算什麼。





英文,這次的題目比較難欸,

不過九十幾應該OK,唯一的強項(嘆)

希望可以一百=ˇ=。




國文,也是覺得題目很妙,好像錯蠻多

五六題有了吧,分數出來希望我不會太失望。





數學,這次怎麼會比較簡單呢,

以為數學段考心機都很重,會出那種算一長串的

不過有幾題好像是錯了拉,恩,可以比上次進步就好XDDD




公民,寫完就忘了題目是什麼,領土我還沒弄清楚就是了,

八十九十吧。




作文,五級分,恩,我是說應該

寫的比較差,結尾很潦草嘛,時間不夠我用。

關於電影,我了解的並不多呢。




銀榜是不可能了,平均有可能落到八十五。

不會太失望嘛,我有預感第一次段考本來就會比較差的=ˇ=

該死的理化考驗著我的耐力,好像應該去補習會比較好。

可是我並不想浪費錢阿(再次抱頭)。




電視電腦回來了,我的視力又要走了(笑)

比較沒那麼期待成績單,不知道為什麼。




上學期的獎學金五百元到底什麼時候要發,

該不會只是唬人的吧...ˊ ˋ

(猛烈搖頭)不行不行我很需要那筆資金的=ˇ=

最近好缺錢,好缺錢中的好缺錢。

要等壓歲錢還很久,得先熬過這段日子才行。
































































2006-10-21 11:47:21

他不發錢我也很怒

原來我們都是受害者XD

版主回應
唉,教育部阿...(搖頭搖頭)

讓人等得心癢癢阿ˊˇˋ。
2006-10-21 23:30:59
2006-10-20 19:31:38

最後還不是銀榜..
很努力很努力了!!
要知足阿~~

版主回應
最不知足的人是詩涵嘛=ˇ=,

我是無辜的。
2006-10-21 0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