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2:17:19速湯非選

糟糕_*

無奈。

拼命的在無奈。

看著人氣指數始終停留在那個數字,

卻還是每天期待著,

這樣的日子已經過了多久...




明天又要上課,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下禮拜五的到來。

很多東西都還沒買

哎呀,怎麼會心情如此的混亂

恩,有點打不太下去。





太煩了,日子怎麼會過的這麼慌

在幹什麼,是我太倔強了嗎

少了什麼,多了什麼

搞不清楚,搞不清楚...





今天下雨,大雨

搞的我肚子好餓。

(關那個什麼事)

打雷,好幾次被嚇到

恩,我膽量還有待磨練。





發現我數學真的有點不行

該好好加油一點。




模糊。

我在不安,不安著我的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