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32:04速湯非選

非常迅速_*

時間過得很快。

說實在我不太想去相信快要開學了,

因為我書都還沒讀。




唉,開學後會怎樣阿,

好希望就這樣悠閒悠哉的過下去,

一天可以發三篇報,多好阿你說是不是。





嘿對,我暑假作業還剩一樣,

明天開始就要趕了。

不能太貪玩,該收心。

可是明明就感覺沒過到暑假。





暑期輔導其實也沒有在幹麻嘛(苦笑)

很後悔參加那東西,暑輔的考試我都亂考

說實在也沒複習到什麼鳥。

只是每天早起(也沒有很早睡阿)

多痛苦一些罷了。




看看,我的暑假到底怎麼了!?

唉,腐爛。





希望明天有勇氣別開電腦,

坐在書桌前拿起課本好好讀一讀。




噢對,現在已經發了113篇報,這好像是第114篇,

恭喜阿,真多。

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

開學後可能就沒辦法那麼常發了

所以要非常迅速的在暑假結束前快發報

發越多越好。




說實在這樣過生活很累。

看起來非常迅速步調卻很慢,

又開始了,鳥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