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3:39:38小姿

不乖

是感冒了!!

老樣子~讓它自己慢慢好!!

雖然我在懷疑...我聲帶被我咳傷的老傷口...

 

似乎在暴走!!

 

反正那個位子是空的~沒人管我..也不想去看

我開心就好!!

 

 

會突然想知道一個人的近況

會突然關心一個人的心情

會突然想起相處的片段

會想起過不去的過去

 

我是真的感冒了吧...我想!!

搞不好要發燒了勒~病的不輕!!

 

 

一個熱飲

一份關心

一個問候

一份心意

 

可以陪我走過

很多很多的道路

很多很多的街口

 

可以哄我吃下

沒有胃口的晚餐

超級噁心的臭藥

 

你的幽默

讓我笑了    忘了不舒服

 

你的體貼

讓我笑了    忘了不開心

 

雖然雖然

我還是討厭醫生

我還是討厭臭藥

 

那天我貼了引用文章

-----------該選擇誰呢??----------

A先生體貼細心...但個性好像有些軟弱...

B先生陽光可愛...但似乎有點傻傻的...

C先生幽默風趣...但又沒一個正經...

D先生有內涵有學問...但就是規矩多了點...

各有各的優缺點...

_

愛情就是這麼頑皮...

不是一溜煙的不見人影...

就是一口氣冒出了好幾個選項待議...

舉旗不定的情況讓人非常困擾...

_

我知道...

遲遲無法下決定到頭來肯換來一場空...

但...

誰來教教我該要選誰呢??

_

不過...

當E先生出現時...

一切的疑慮立刻撥雲見日...

讓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他...

_

原來...

跟外在內在...跟個性長相...跟優點缺點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體內存在這樣莫名的超能力...

當還有疑問存在時...

大腦會告訴我們這不是真正的真命天子...

 

 

你說你說

D個性像跑去美國那位先生

C個性像你

A個性像野寶貝

B個性像你心中的黄寶貝

 

我說我說

你.A和D

都是我的家人!!

是我的好葛格.好把拔.好姊妹!!

不用爭排位順序!!

只剩我大腦毫無疑問的E先生未出現

 

你說你說

還有F咖勒!!

 

我想

如果有天~

出現讓我毫無疑問的E先生!!

F先生他才不會讓我煩惱到勒!!

 

五味雜陳的聖誕又要到了!

聖誕快樂~對我所在意的每個人說!!

上一篇:想吐

下一篇:其實

大猴仔 2008-11-24 19:20:53

感冒~就吃冰阿ˊˇˋ

以毒攻毒一定會好的XD

聖誕節明明就很很久ˊˇˋ

我男朋友不會回來ˊ口ˋ&quot

徵求人跟我一起過XD~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種冬天吃冰的事情...
我只有在林高才會做!!
在霧裡吃冰~
多有fu阿~!!

我正在想這件事勒....
因為我大學好友他過去兩年都跟我過!
可是他現在交男友拉~
我想是無法了!!

原本想說找你~
還想說你要陪你家哈尼勒!

但我想到...似乎我要打工勒= ="

不爽~~~~~!!!

齁~你們來中壢找我玩拉~
等我下班咩~~~~
好不好嘛~~~!?
夜唱夜衝~給你們選咩~但我不會騎車唷!!
^^
2008-11-24 23: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