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0:41:19小姿

這感覺

登登登~
妳敲了我

好久不見!!
自從高中畢業後


一段時間沒聊了
很想妳喔~

之後
妳問說交男友了嗎
我笑說沒有~你不也還沒交男友

你回我
是你一一拒絕了吧!!

我笑了~
那也得有人追吧!!


天曉得
我上一秒才因為過去的感情心揪了一下

慶幸
妳沒多問

畢竟那是個跟紙張一樣斑黃的過去
我懶得解釋一堆


10年過去
我放下的感覺
模糊了
卻在乎

在乎你跟她還是繼續連絡著
在這10年來

是很貼心的朋友


不懂

我始終不懂也不知道

我輸在哪

還是

其實

沒有所謂的輸不輸

只是你們之間還是有連絡著

也許因為我搬了家

也許我懶的聯絡


太多也許

也只是牽引出

當初

我和她同時愛上你的過往


很多事都模糊了

但是

有一件事卻很清楚

我是第一個知道她喜歡你的人
也是讓你知道她喜歡你的人


至少

我不後悔
那很傻的決定


只是

如果再見面

我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會回到10年前我們熟悉的友情嗎?



紙條和你送的畫

我還留著



男女的感情

整理還你了



那我們之間

剩下的

是像當初一樣的好默契


還是陌生

上一篇:半夜千萬別回頭~

下一篇:不懂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