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3:56:27雲﹌×

原來,心境開闊就是幸福

今天跟雯雯還有老鼠一起去投高

 

我和雯本來約10點南投車站會合

可是因為雯傻呼呼太久沒坐車,錯過一班總達,只好坐彰客的

((彰客真的比較貴,從台中到南投91塊

 

所以我們兩個就改在草屯會和

我在等車的時候,一來就是兩班彰客

差點上錯車,趕快打電話問雯雯

((好險有打給他,不然我就上第一台車了=.=

 

 

我一上車看到雯雯的時候有被嚇三大跳

哇!整個就有氣質FU

我們在路上討論要不要買個小東西給碧霞

我就提議買飲料好,這樣順便回去喫茶看看

 

下車的時候雯雯完全搞不清楚方向

我:好險不是給你帶喔!不然我們可能今天到不了

幸好我還記得路((幸好沒太路癡=.=

 

到店裡的時候只有大哥、雅憓、佳琪

我很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

((自從七月一號離開後我就沒回來了,真的會想念

大哥一直說要請我喝飲料

哈哈~不過我還是選擇自己付=.=

青茶好好喝喔><

((好久沒有喝喫茶的青茶了!!

 

聽說就剩這三位"熟手"坐鎮店裡

挖賽!超級佩服他們的

當初四、五個員工在也會手忙腳亂

而且中午還要外送到工業

現在居然三個就搞定

真的超厲害的!

 

 

 

 

後來和雯雯走上去學校的時候打電話給老鼠

我們在外面研究榜單

學校不是寫我們上的學校,而是推甄申請有上的比較好的那所學校

而且只有國立的((去年全部都有登出來ㄝ=.=

校門口那邊有拉紅布條,超大超顯眼

((當初我們上的時候,只有一張紙貼在學校布告欄

  可是職業學程繁星上的貼的大大的在校門口

我有點錯愕=.=

 

更讓我錯愕的是有小孩把鑰匙插在機車上

南投是這麼純樸就對啦?!

聽說是某些同學的……

 

到警衛門口,他說要押證件

我就拿我的身分證給他

我們就進去啦啦啦~~

 

一走進校門,嚇

打開辦公室門,大嚇

 

後來碧霞看到我們三個就過來抬槓一下

好久沒跟碧霞抬槓了

很想念><

我原本以為踏出投高後就再也不會回去了

沒想到我現在可以用愉快的心情去面對

呼~還好沒成為陰影

心胸開闊了,郎馬輕鬆

 

 

留了一封短訊給喬治

阿~~我拿書來還~~

 

 

當我們抬槓的時候,我的高一英文老師走過來打招呼

然後又跟我互噹一下

英文老師:你還沒去吹風喔?

我說:我們學長姐說去新竹不用買太好的傘,一個禮拜大概會壞一隻,太穩固的傘會連人帶傘吹走

英文老師:那你乾脆不要撐阿~本來就很黑了

我:哼!我崇尚健康美!

很喜歡這個英文老師,可以亂聊、可以沒大沒小的

而且他說我上次在他們班講的話有效,我覺得超開心的><

 

 

等雯跟碧霞研究完考題後

碧霞一直跟我說三二的導師一直念說要找我之類的

我就說:蛤?!我本來打算再也不要踏進南投一步ㄟ!

碧霞:怎麼可能!?導師在哪哩!!

我們有問碧霞榜單的事情

碧霞就說因為我們學校被毀謗,所以只好包裝一下=.=

總覺得不論國立、私立,都是努力出來的成果

應該要都放上去拔……

 

 

我們一直槓到快下課

廖同學來探望我們

可是他誤以為我們三個是學姐,所以一直探頭探腦的

結果發現有我後就趕緊進來

挖賽~看起來就是青春洋溢((我覺得自己垂垂老矣=.=

 

 

 

因為碧霞下午是滿堂((課表好滿喔~有幾天的下午都是滿堂,好辛苦

所以我們就先去找三二導師

 

上樓的時候那位導師跟他們班的說有問題的可以出來問我,尤其是繁星的問題

然後就有個妹妹拿著食物出來問我((這個妹妹看起來好可愛喔~而且很有禮貌

我很認真的告訴她繁星的好處

((當他聽到繁星不用面試,也不用備審資料的時候很開心

  我那時候知道不用的時候也超開心的

 

他問我選校選系有什麼方法

我就說:當你覺得導師會選那個學校是瘋了,就那間了。之前上台大的學姐也覺得他們老師瘋了,那時候老師說交大的時候我也覺得老師瘋了

 

 

當我們離開三樓,走樓梯下去時,好多小孩看我們的表情都嘴巴張大大的

((是有這麼恐怖喔?!

 

我們到一樓的時候看到冠良

阿~好久沒看到他了,還是花一朵

我們聊天是--我噹他,翔雯安慰他

冠良說:找我的學生有兩個毒舌派,一個是謝承展,一個是你

我:我才沒有他毒咧!

 

冠良說他現在帶1-15,導師不好當

((是因為不可以講八卦了嘛?!

 

 

 

本來要找溫羌的

可惜他最後一節才有課

所以和碧霞說再見後我們就離開了

 

在轉角時,我看到喬治在他的位置上

我就過去跟他說謝謝((當面講比留紙條有誠意!!

 

 

 

我們離開學校去拿證件的時候

警衛就問我名字

我就說

警衛:你就是那個第一名喔?

我:蛤?什麼?

警衛:就那個啊!((指後面的布條

我:ㄜ……對啊!((傻笑=.=

 

 

 

 

接著老鼠回家拿東西

我和雯就先回以前的宿舍還網路線

((當初搬家的時候不小心收進去,我連雯的立可帶都收進來了=.=

 

我們到門口的時候老師剛好走出來((紅豆一直吠,一樣吵=.=

我就還老師網路線

老師說他根本不曉得這件事情=.=

 

 

 

後來我跟雯就決定去香村牛排館吃

還蠻好吃的,而且很大盤((剛送來到我面前的時候,我有被嚇到

又有玉米濃湯、飲料、冰淇淋、吐司

((沒點餐的人只要付30元就可以免費吃這些東西了

 

 

等吃飽飽的時候,我跟雯搭車去草屯

第一次跟雯單獨逛草屯拔

好險我會走><

帶著雯雯逛一下草屯,我覺得雯很喜歡那家香味很重的店

((裡面的東西都貴鬆鬆,打破一個就會哭了=.=

  我背包太大,撞到旁邊的櫃子,嚇死我和雯=.=

 

 

我們沒逛多久就準備要搭車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三台全航走掉,一點也沒有想追公車的念頭

  越來越隨遇而安了……

 

 

後來有台南投客運過來

我就跟雯雯說88~~

走上車時我才發現……零錢不夠?!

只好跟車上的乘客換零錢

那時候只有一個阿罵,他沒有零錢

 

後來又有一群小朋友上車

我就問旁邊的女生,他用驚恐的眼神看著我,說沒有

我個人覺得我今天很正常啊!他驚恐個屁啊!

後來打電話跟媽求救:媽~你下班的時候可以拿35塊出來等我嘛?我零錢不夠

我娘說好後,手機就自動關機了((沒電=.=

呼~好險等我講完才沒電><

 

 

到驛站時,媽已經等在外面了

公車門一開我就趕緊下去拿錢

我媽就說:坐公車哪有人欠錢的阿!

 

呼~有驚無險,還好有救兵。

 

 

 

 

 

 

 

今天還了超多東西

雯的立可帶((雖然立可帶已經沒了,剩殼~~~

喬治的英文書((昨天找了好久,好險有找到><

廖同學的論孟((我還特地強調我有很認真的超筆記喔~~~

宿舍的網路線((連老師自己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很久沒有跟雯雯相處這麼久的時間了><

想當初我們在宿舍都--嘿嘿~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行今天不能泰勒 2010-09-07 00:09:21

我還是很在意那個連人被吹走的

我在煩惱:你竟然會有這種煩惱?!



好多感想反正就是你欠我兩杯飲料



你少來

149最毒拉!!!
(((嘿嘿嘿



哦我

哦我好想

哦我好想你哦

哦我好想嘴砲你哦

版主回應
嗯哼~我是沒有這個煩惱阿
我只是打出來提供各位參考


你的感想我無法接受=.=
不然你來新竹我就請你!!


而且依依在毒也沒你毒好不好
((他是刻薄=.=


少在那裏ox了
去找你的好朋友嘴砲拉
2010-09-07 10:54:34
┐小箭┌ 2010-09-05 18:28:44

哈哈
看完也覺得台長這趟旅程真愉快呢~~

送月餅囉~~~
玉兔加油:D

版主回應
是阿~
真的很快樂~~
2010-09-07 10:53:08
廖同學= = 2010-09-05 10:47:29

妳哪時那麼生疏的叫過我阿= =
謝啦論孟~~(我很努力的翻說哪裡有認真的筆記XD)
抱歉沒辦法跟你們聊很久...
身不由己><

版主回應
所以你比較喜好連名帶姓?!
我記得我有寫啊!!

我知道((拍肩
2010-09-07 10: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