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23:19雲﹌×

沙畫,

今天豬來我家弄沙畫
((他要送給埔工同學的生日禮物

他到我家之前我老哥回來
豬一進門我就說:這我哥
豬來回看我和我哥
我又繼續:這我妹,我一家老少((=.=


後來我們兩個開始做沙畫
好久沒有玩這個了><
好好玩!!

可是豬很白幕((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他一直說要用粉紅色
我就說:粉紅色很噁ㄟ!死娘炮
豬:侯~你會得最所有喜歡粉紅色的,然後你會被公幹
我實在很無言...



後來終於做好啦!
((可是主角被我們弄髒了...







好久沒有玩沙畫了
嘿嘿~好好玩><

上一篇:笑笑,一同遊

下一篇:怕癢是種錯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