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2:41:47黃色向日葵

家ㄉ紛紛擾擾

我ㄉ家起ㄌ變化...媽媽只疼姊姊....姐姐不懂ㄉ滿足.只愛她所想要ㄉ....

笨蛋笨蛋大笨蛋...總是騙我..總是要我被騙幾次...真ㄉ不願再相信誰ㄌ...

好過份真ㄉ好過份...我總是笨笨ㄉ相信...我做錯什ㄇ事情..大家要一直騙我...

我是好人.只愛搞笑一點..也是很認真對待每ㄍ人...

真ㄉ很討厭被相信ㄉ人欺騙ㄉ感覺..好想死掉ㄉ感覺...~ X ~

真希望騙我ㄉ人都去吃大便一百次..要很硬ㄉ..要QQ有攪勁ㄉ...可惡死大便人..

好不容意整理好ㄉ思緒..一次一次ㄉ崩盤..第二次

一直一直這樣下去我會死調.不想回家..卓宣宣..別在唱想家ㄌ....

我討厭那ㄍ家..家人ㄉ關心都是假ㄉ...自己要自私一點

因為大便人.總是在我身邊......ㄚ啾ㄚ....是笨蛋..只愛被騙

我怎ㄇ會那ㄇ笨ㄚ..快受不了ㄉ一種極限ㄌ.......

上一篇:天生好動

下一篇:亂彈o0o0o0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