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3:08:18我是啾地!

就這樣吧!!

前天看了一部電影…超好看的…叫…蜜糖第一名!
那是有關街舞的…我看了真的是心理感觸狠多狠多!
昨天又去蔡老師那邊…唉…心理其實開始緊張了!
只是我相信我自已…
我一定可以狠好狠好的!
放心…我會做給你們看的!
我絕不允許我自已的功課變這樣的…
打工,也許星期五吧!!
不然就看ERICA怎麼排了…
呼…可以幫幫我嗎??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起無
切記

真是的…真的有點煩的說…

難得上手的說…
時間過的狠快的說…
我的東西都還沒有用…真是的!!!
希望我可以做好!我一定要做好的啦!!

這段期間不可以談戀愛…我要把持的住…
反正沒有人喜歡我!所以說小黑說的話就當放屁…
反正我瘦不瘦是為我自已的!
等我走了…真的要好好努力了!加油!我不可以被當…



不可以談戀愛…那這樣的話,還是讓我想你吧!
這樣的話我也可以不用亂想了…
但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在想你的! STILL LOV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