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2:47:13我是啾地!

慢慢的討厭你…

從剛開始的談的來…到現在覺得你的自我意識太強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跟你說…
我們不會變的跟以前那麼好了…一切都是會變的…也許大家只是悶在心裡不說
現在…我覺得我沒有真正的好朋友也許只有大社的…謝謝小青嘿!
有你真好…其實不管再怎麼樣我覺得我的心都是向著瑞秋的…
只是有時候…會小抱怨吧…真的狠煩的說…幸好當初的六人有拆開…
不然會更麻煩…不知道我們之間還會有多少個摩擦…
我只能說一切只是個未知數…只是我們不會像當初那麼好了!
因為都知道個性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今天在逛街…說真的…看到一些店真的狠難讓我忘記…
他是個好人只是在處理感情…比較不理智吧…算了…
我不可以再記仇了…也許這樣一切都可以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