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55:00PANDA-----

逛街

今天去士林買別人的生日禮物
順便逛街
我和阿蔡第一次兩個人自己出遊耶
好害羞喔
哈哈


兩個天秤座的出門
真的是太可怕了
考慮好多
哈哈
光是一件褲子
就挑了超過半個小時
一直穿著人家的褲子
在店裡來走來走去
誇張啦!!!!!!


噢噢噢
有一家店的老闆有夠點點點的
一直說要拿新的給我
就是要我買
我就說考慮一下
她居然生氣了
說啥 還考慮.考慮那麼久
我的衣服有那麼難賣嗎
我們就走了
就衝著她那句
真的是.......
機車!!!!!!


今天買了不少東西
花了不少錢
好心痛阿
不過超開心的
因為戰利品都超可愛的拉

哈哈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