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8:46:15PANDA-----

"狗" 我恨你

最近常常去圖書館
下午我就肚子餓阿
去買東西吃
結果我就坐在公園吃
吃到一半
我才轉頭要拿我的飲料
才一轉頭
我就尖叫並跳起來
因為有一隻狗他他他...........
一直聞我的飲料
結果牠還舔了它!!!!!!!
媽押
那是我還沒開封的飲料耶
而且它30塊耶!!!!
旁邊一個人看到竟然還問我說
那是你的狗嗎?
我傻眼!!!!
拜託看我嚇成降
牠像是我的狗嗎!!!!!

可惡的狗!!!!!!!!!!!!!!!氣炸我了!!!!!!也嚇死我了!!!!!!!!!!


最後我就把那飲料的皮扒了
然後用肥皂猛洗
最後再把我的手瘋狂的洗了5次

這真的太驚險了!!!!!!!!!


E N D